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底 妝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底 妝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底 妝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日本必買2017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日本必買2017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日本必買2017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報導也引述厚生勞動省麻藥取締部說法,因日本政府嚴格取締,販毒行為已經從店面消失,轉往網路交易。毒販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直接與客人連絡,在指定場所交易。因為這些APP的對話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訊息會自動清除,導致證據難以確保。

NHK報導,厚生勞動省麻藥取締部今年9月在川崎市內查獲20公斤左右的毒品,並將岩村學等6人已違反醫藥品與醫療機器法逮捕。進一步搜查該民宅後,發現已經製作完成的毒品總重量高達180公斤,此外還有原料與混合使用的大麻葉等草藥約保養品1.6噸,推估美 顏市值逾30億日圓。在屋內也查獲了岩村等人用來製造毒品的遠心分離器等器材。

日本政府在神奈川縣川崎市一棟民宅內查獲大量毒品與半製成毒品、毒品原料,市值推估逾30億日圓,是史上最大宗製毒販毒案。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嫌犯透過網路交易,一部分的客人還使用虛擬貨幣比特幣付款。

岩村等人承認犯罪,岩村在三年前開始架設網站販毒,平均每個月約有2000萬日圓的獲利,目前為止至少有5000人透過網路購買毒品,金額超過10億日圓,其中一部分客人透過比特幣付款。

日本美妝推薦




arrow
arrow

    mw92jy1m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