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週年慶必買保養品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週年慶必買保養品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週年慶必買保養品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面膜 推薦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面膜 推薦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面膜 推薦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而從先前消息顯示,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並不會美妝推薦網推出Core i9等級規格,依然維持推出Core i3、Core i5與Core i7規格,同時將從Core i3規格額外增加兩組核心設計,使入門款處理器即可擁有4組核心,主流款則將搭載6組核心設計。

不過,由於Intel具備的10nm製程技術初期似乎仍不穩定,因此美妝推薦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將區分以10nm製程設計的Cannon Lake架構,以及維持14nm製程設計的10nm製程設計的Coffee Lake架構兩種規格,但目前仍無法確認具體劃分細節。類似情況,先前也曾在Core X系列處理器出現,以核心數量區分採用Kaby Lake-X、Skylake-X架構設計。

雖然尚未正式揭曉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細節,但Intel在日前透露已經完成Ice Lake架構最終設計之餘,稍早更確認採Ice Lake架構的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將以10n m+製程技術打造,若以採用10nm製程設計的Cannon Lake架構處理器將帶來顯著效能提昇,或許意味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將有更高效能表現。

分享


即將在8月21日正式揭曉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細節之前,Intel稍早宣布開放Ice Lake設計的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預先說明登記,似乎將以更快速度將新款處理器帶進市場。

日本藥妝2017




arrow
arrow

    mw92jy1m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