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嚴選女裝全系KITTY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Ob嚴選女裝全系KITTY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嚴選女裝全系KITTY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泳衣推薦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泳衣推薦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泳衣推薦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謝鑫荃因父親要付龐大生活費用及教育費,家中經濟入不敷出,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教育補助,協助謝鑫荃與弟弟、妹妹穩定就學。

謝鑫荃對於運動很有興趣,為了減輕家中負擔,選擇離家較遠的國中就讀,文青穿搭學校提供食宿、安排練習課程,可以為家中省下一大筆開銷、又可就讀自己有興趣的體育班,雖然無法每天見到家人,但他仍舊堅持不懈地追逐自己的夢想。他心裡總是掛念著弟弟和妹妹,常告訴他們要認真讀書、不要讓爸爸操心。腰圍鬆緊彈性修身牛仔緊身長褲.4色

謝鑫荃為了減輕父親的負擔,獨自離開台南市區的家,選擇到山區的國中就讀體育班,由學校提供食宿及練習課程,今年首次參加全國大賽,即奪下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國中組冠軍。圖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
分享
就讀國三體育班的謝鑫荃擁有原住民血統,從小對運動有興趣,因母親過世後,父親一人獨立扶養他與弟弟、妹妹,謝鑫荃3年前為了減輕父親負擔,選擇離開住在交通方便的台南市區,獨自到山區國中就讀體育班,由學校提供食宿、練習課程,今年首次參加全國大賽,即獲得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國中組第一名。

他此次參加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一舉奪冠,他說,剛開始練舉重只是因想健身,後來慢慢發展出濃厚興趣,也希望未來可以持續走在舉重這條道路上,比賽前一直不斷集訓,也非常緊張,還因為訓練而受傷,在拉傷的那段休養期間非常難熬,復原後也只能咬緊牙關加緊練習,怕因為受傷而喪失比賽的機會,「比賽當下,什麼都不敢想,只專注在整個比賽的過程,當知道自己贏得金牌時,心中的壓力終於減輕了許多,很開心努力終於有了成果。」

Ob嚴選上週新品




arrow
arrow

    mw92jy1m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